柚芷

姜吕 七夕快乐!

小学生文笔


人物归肘子ooc归我

外链放不上去我军训回来在缩嘛


“师兄,我出门一趟。”顾凌绯从门外探出头。

“去干嘛?”姜束衣问。
顾凌绯脸颊有些泛红,看上去倒是有几分女子的娇媚:“我。。。我去过七夕。”

七夕啊。
姜束衣抬头,剑阁后山还是一样的风景,他从小看到大的风景。
吕宇也是有七夕节的,当年老神王大概出于恶趣味,把这种狗粮节搬了过来。
他没有特别关注过这个日子,大概是因为没人陪着过。
这么想着,脑子里倒是出现一个身影,姜束衣看着星空,不知道那个人在地球上过的怎么样了。
应该很好,他想,毕竟按照他的性格,只有他欺负别人的时候,绝没有别人招惹他的份。
他倒是想招惹,可惜身份注定了这事没的商量。
夜已经深了,姜束衣准备关窗修炼
身前空气一阵扭曲,姜束衣惊讶的看吕树黑着脸挂在外边。

吕树本来看李一笑他们秀恩爱呢,忽然就被卷进了通道,还差点摔死,他有些尴尬地咳嗽两声:“这贼老天,总他妈坑我,我又没有干什么丧心病狂的事儿,连狗粮都不让人好好吃。”
姜束衣一阵无语,您干了些什么自己心里没点ac数的吗?


“你七夕也没人陪啊?不应该啊?”照姜束衣的长相,在吕宇肯定是顶尖的,毕竟在地球上也是美人。

“没有妹子。”姜束衣把吕树拉进屋坐下,言简意赅地说。
吕树脑补了一下他和女孩子甜甜蜜蜜逛街,就像是两个好闺蜜。
他忍不住笑出声:“没事没事,理解理解。”


姜束衣其实还是有一些懵,毕竟想着喜欢的人呢,人就掉到了眼前,晕晕乎乎被怼了这么一下,他条件反射的怼回去:“你这算不算是天上掉下个吕小树?”
“那你还宝玉哥哥呢。”吕树笑着反驳
姜束衣沉默,山风从窗户吹进来,吹着烛火摇曳,把他们的影子在墙上拉长。
气氛突然有些奇怪,吕树看着姜束衣,大概嫌吕宇的衣服不舒服,他今天穿的是从地球带过去的白衬衫和牛仔短裤,他靠着墙,大长腿随意的支着地,白到反光。


吕树突然有些呼吸困难:我靠我是谁我在哪我竟然对我高中同学有感觉了他就算再好看也是个男的啊我去我原来是弯的吗?


窗外的星云随着他情绪波动,在原地转起了圈,姜束衣自然看到了,他奇怪的看向吕树,吕树被他这一眼看得有些腿软,姜束衣看着他有些不自然的动作,刹那间明白了什么,低声笑了起来。



赶上了七夕的尾巴
这多cp真冷,只能自割腿肉了(^ν^)
大家七夕快乐呀

评论(24)

热度(3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